Wang蕊池

暂时有点忙,但有空就来更下

【孙志彪做梦素材】(9)一分钟速哄

一些突然想到的小对话

以后也许风格不定,可能啥都会试试


“看我干嘛,看你那些姑娘去。”


“别生气了小丫头,哥给你赔个不是……”


我不理他。


“哥为了你推掉了那么大一个酒局,看哥多爱你啊!”


我对他翻了个白眼。


“我看不见你的爱。”


孙志彪指指自己,“看看我!”


我真的看了看他。

“看到了,脸皮很厚。”


“不,那是我对你的爱都在眼里。”


“别这么跟我说话,显得你很油。”

我捏住他脸颊两侧,眨巴着眼睛瞪着他。


他才不管他自己油不油,只觉得把人哄好了,乐得眉飞色舞。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