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蕊池

暂时有点忙,但有空就来更下

【虎木】虎木二三事(1)检查


出租屋里的日子说苦不苦,说苦也苦。




“那个肥皂味道太重喽……”


马虎擦擦头发,顺便闻了闻自己的胳膊。“太香。”


“还好嘞。我蛮喜欢。”


“女娃儿才要香香的。”


“你才是女娃儿。”


“谁喜欢谁是。”


马虎突然摆出一副严肃的面孔。“苏木……”


“啊?”


“你不会真的变成女娃儿了吧?”


“你干嘛!”


“我得检查你一下……”


马虎突然扑在苏木身上,给他挠痒。

从小到大,苏木最怕马虎挠他。


“你耍啥子流氓!——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哥看看嘛……是不是女娃……”


马虎的手趁乱伸到那人半薄的背心里。


“哈哈哈……痒的嘞!你轻点儿……哈哈哈”



马虎可算即兴占到日思夜想的小便宜了。






苏木把被子掀开,要去洗脸刷牙。


“你莫动,我来。”

马虎一手搭在弟弟的肩上,苏木借力踮了起来。


“我没事,你不在家嘞时候我就一个人也可以嘛。”


苏木的头发无意间蹭在马虎的下巴上。

腿上有伤的人变得越来越柔软,这让马虎时常感到有一股罪恶感。

他对他弟的非分之想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甚至他自己也说不清。

也许是在满天星打假拳的时候?也许是后来天天训练的时候?


也可能在娃娃的时候?


苏木的背心原本是马虎的,然而人的骨架并没有马虎那么大,于是一弯腰,中间就空荡到可以窥探到格斗男孩子独有的肌肉线条。


苏木身上一定是香的。


马虎愣了,眼睛也没眨一下。


“马虎,你咋了?”


“没咋。”

苏木身上是香的。

你身上是香的。


马虎恨不得立马把脑海里那句话赶走。

然而是徒劳,欲盖弥彰。


“咋了嘛,脸好红,你发热嘞?”


“没。”


苏木身上还有刚刚马虎作恶的痕迹。


“让你挠轻点儿,泥都快给你搓出来了嘛……”


“……我说,你真的没发热嘞?”


“我没。”

评论(4)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